close

JTMD,想寫些什麼還要考慮要下啥咪標題…所以就下了個像這樣子的標題。

今天下午我在我的記事本中留下了這樣的字句,寫得非常的小(因為我原以為我會寫的很多很多…)

 

非常的慘,慘到我都不知所措。

思緒不停的翻滾在腦袋中。

一邊覺得我的假設沒問題,實際測試應該也是沒有問題,但一邊執行測試分析的我卻不停的想著其他的打算。

 

以上三句話。

第一句是當我發現 最壞的假設可能是現實的時候,從沒有假設到假設的成立,再到達假設的確認。確認的當下我超驚慌,我全身不停的顫抖…

第二句是 推敲所有的可能的方法及決定該往哪個方向執行,以及如何測試

第三句是 決定好執行的方式後,一邊執行(給予自己肯定) 。但看到測試出來的數據卻又不得不讓我尋找其他的可能性。(因為手中的資訊不足,無法進行交叉比對…所以現在正在比對結果中)

 

許許多多不同的思緒一閃而過,究竟是我該決定如何處理?還是老闆決定?我有權限決定?還是我頭上的那位決定?還是跟客戶商討呢?為什麼會發生這樣子的狀況?以前有發生過嗎?是因為季節性的影響嗎?還是儀器穩定期的問題呢?有資料留檔可供我參考嗎?上次執行這個程序是什麼時候呢?結果有列印出來嗎?… ETC 斷斷續續的零零總總的聲音不約而同的攻向我。 我真的好想抱著頭在那邊搖頭晃腦…盼望來個靈光一閃,馬上把問題全都解決掉。

PS:問題我還是沒解決呀…明天丟給老闆去處理,我要來去放空休息睡覺去…然後很不幸的第一行字被客戶給看到了(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