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伙人決定要去幹一票大的,裡面有人變節了。

這一群人就這樣被補了…我們會覺得變節的人很可貴。(變節的人下場會很慘?)

 

我不敢說我的想法、看法就是正確的。但我想表示一下…

所以如果有什麼錯誤的地方,我會希望得到糾正。

關於這點還請大家不吝指教…

 

商道什麼的有比人道重要嗎?(這邊用人道或許是個不正確的說法…

若商人就只重視利益,而忽視規則、準則。難道就是被允許的嗎?

 

今天大原則在前面,大方向有了。所以必需要遵守,再找漏洞或可行辦法去執行XX…(這是一貫的作法不是嗎?)

去年12月的新聞我還放在心中,

三星當抓耙子 台4面板廠遭歐盟重罰

要進入歐盟的市場就必需按照其法律規則。

不應該為了利益而採取聯合壟斷的這種行為。

今天這一伙人(談好要壟斷的)其中有變節、背叛… 我們不該稱讚他的行為舉止嗎?

 

施顏祥批韓商沒《商道》! 立委要求替面板廠商討公道

 

今天批評 韓國廠商的做法不符合「商道」的認知範圍。那究竟商道什麼的…準則在哪裡?

會不會無視法律在先了呢?

 

準備好被一堆人圍攻… (抖…
反韓的應該看到這篇會想打我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