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我決意要寫blog的那晚上,跟軍中的同袍立人、亞震有個約會。

因為聽說一直都有固定交往對象的亞震想通了,下定決心要結婚了,之前多次聽亞震說還不想這麼早定下來(希望能單身到三十五歲),所以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,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下定了決心,便找了他及立人聚一聚。

問了亞震後才知道,原來是在上次的小聚後便開始思索起這個問題…(嘛~ 看來我是禍首呢。因為那時候的我是這樣對他說的:「女孩子的青春有限,別擔誤對方太多時間」)

反倒是亞震問了我一個問題,讓我腦袋瓜一直有股聲音在嘹繞著…一直在腦中碎碎唸著些什麼。

為什麼你還不交個女朋友?你明明就這麼多的社交活動,應該有著許多不錯的對象呀…

我回答他:因為我在等立人先結婚呀,立人目前可是學生耶,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好好找一個伴呀。(對於這個問題我也只能打哈哈帶過)

沒想立人和亞震二位一同給我的回應是…我以為接下來就該你了呢。

 

以下是內心的os:

我何嘗會不想交呢,但是呀…我有著一般人所沒有的陰暗面。那種連自己都不喜的、想拋棄的那一面,在我還沒處理好之前我並不想要傷害別人。(這是一種藉口吧,我對自己說。但我是這樣認為的)比如說我很容易受到挑動,情緒很容易受到影響,但我又不想要把這種面向帶給我親近的人。而且呀,有的時候我還以這種陰暗面為樂呢…

另外我的想法這麼的奇特(別人所謂的怪),要想找到一個我能接受的及能接受我的女性,應該沒有這麼容易吧(我自以為是的認為)。不過能讓我看上眼的(去除掉外表不看)應該也很稀有了。(開始努力的一直說服自己的好理由?)

話說對待家人的方式、也就是你以後對待另一半的方式。嗯?自認對待家人並不是很優…

OS結束…寫完這篇就算是個對自己的交待吧?然後把這碎碎唸的聲音(自言自語?)從腦袋瓜中趕出去…

 

在此還是祝亞震訂婚及結婚事宜都能順順利利的。(辦場婚禮可真是不簡單的了…

另外…要我和立人去當婚禮的招待…那個我想,這或許是個很不簡單的挑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